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初八

上学啊。世界上还真的不乏这些白痴呢 。

滥用放映器和键盘。不过这个还不是单纯的白痴,不知是他太蛋白质,还是太自大,他自己放他的名耶。

真是够白烂。

哦~~~~ 老师来啦!!白痴们跑啊!!!

初九

喔!!舞狮来咯~~~

啊!!危险怪兽来也。

起来!不要睡觉!!

我拉!我拉!我拉呀拉!!

捞生。捞呀捞,祝我们步步高升。

然后留下一桌没人要吃的残余。浪费。说真的,我觉得捞生不是蛮难吃,而是很难吃...

下午回到家,就忙着去学开车。学会了换牙,踩 clutch,和死火。 除此之外,我还练习怎么上山。最厉害的还是我还在学校前面兜了三次!!哈哈,我最快的速度是30, 上到30以上是没问题,只是我很不喜欢换牙... *胆小鬼一个* 连续开了四个钟,脚酸的要命呐!!


初十
Annie 你真是好酷!!!连讲电话都散发着那不可侵犯的气息...

埏圻和我一样呢,看书的速度超快!就连名字也是他自己选深奥的字改的。很少见到像这样的男生,喜欢看华语书看到很快。

*想起某些人*

《打喷嚏》他花三个小时就看完了!!很棒的速度。

嗨... 果然要避免跟那臭老头接触。只是吃一顿饭我又被责备到狗血淋头... 还被罚写... 哼,别发梦啦... 100 行,1100 个字,8400 比划,我才没写完呢!这里砍一砍,那里切一切,旁边削一削。我就是不服,我就是不爽啊!你可以阻此我在写完前做别的事,但你别妄想阻此我的灵魂出壳!!

*叹气*

新年,别生气,所以我不理你。

叛逆是一定会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