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初四
一早爬起来就为了上网,我妈在昨晚才说我爸把 ‘Huawei’ 留下来。上到十点多,我妈和我妹才醒来。摸了老半天,我们把衣物收拾好。又再摸了好一阵子,我爷爷才穿好衣服,一家匆匆忙忙地赶到 Megamall 去吃午餐。

在那里,我买了一副眼镜。

ZeroX 的... 它的盒子还顶漂亮的。

Megamall 里的店在大节日时都会大减价,实在是个蛮不错的地方...

下午,放下了我爷爷奶奶和姑姑,我们在了我外婆外公和阿姨就出发回八打灵。路上好塞噢... 回到家已经八点了...

初五
要上学啊!!!!

好累噢...

不过中午时我们跑到 Sunway 的 Redbox 去唱 K。那里的歌好像比较多一点,虽然它的日本歌乱七八糟的...

捉迷藏我最行!

回到学校,上了网,看到这一页时我差点忘了呼吸... CLAMP 老师你们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把我们最爱的小狼夺走又要调戏我们。

太美,太漂亮,太完美啦~~ 那亮丽的颜色,灿烂的笑容,温柔的眼神。我看到快心碎了! 万能的网友们,快把它弄干净来,我要拿它来做很多东西啊!!!!!!! 如果我看到它的海报,我一定会把它买下来的!!!!!!!!! 期待着她们还欠我们的彩页...

啊柔中带强的 Clone 小狼和真小狼,我相信你们!!!! 一定可以把那可恨的 pedo-ass-chin-飞王干掉的!!!

Malaysian studies 时有人 low-bat 了...

初六
昨天我们到妈妈某个堂姐家拜年。

照片在此:
Before.

After.

我表姐表弟。

两位害羞的姑娘。

欺负小孩。YES.

哈哈,我的姨姨被骗啦。她竟然没看到那片玻璃!

Quote of the Post
"新年时,食物食物都不是那来摆美的。"
by 阿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