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he Belated Birthdays

计划了好久,昨天终于能出去nya~~

我们三个,薇芬,Boon Kang,我先到 1u,买了戏票和爆米花嘉宝和家喜(嘉宝家喜嘉宝家喜嘉宝家喜,xD 我什么都没说啊...)才来。

看了G-Force,那些豚鼠好可爱nya~~ 还有那只白痴的仓鼠和三只小老鼠!! :D

看完后,大家跑到洗手间去办事。想一下,上次我们去一出来就看到两位男士坐在椅子上等。奇怪吗?完全不会,因为因为男人等女人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

没想过,会有我们等待男士的一天的来临...

是啦,你很帅,可以出来了吧?

如果不是 Wen Leong, 只怕这两位帅歌还在镜子前面打扮... =.=

人到齐了,就想着要去哪里吃。我说 chili's, 薇芬说贵;就一群人对着地图指东指西。

最后还是去 chili's。

Eggrolls!!! xD

给切到惨不忍睹的 sandwich。

跟薇芬和嘉宝一起叫了两道菜,分单之后还不算太贵... :3

接着,就冲着去唱 K。

大家走着走着,这对俊男美女撇下我们双双对对,甜甜蜜蜜,暧昧地独自走先。啊! 我知道她为何药突然穿短裤啦...
薇芬舆家喜~ :3

失算了,Neway 要等到三点才有房...

有着 Y chromosome 的就跑去玩撞球。

'How come those in the photo never know you were taking?' questioned Wen Leong.

'Remember who I am.' xD

三点啦,又等了老半天才能进房,还是在楼上呢...

gay
是的,他们很开心。

笑一个~

要四点半了,是时候进行 secret mission。一通‘电话’(其实是 alarm)我就拖着 Wen Leong 往 Secret Recipe 飞。十五分钟后,mission accomplished~

.........
吃了一口才记得要拍照。

这位自恋狂一直吵着要拍照...

Kenny Roger's 的叉!! 有备而来是我的特色~ :3 Secret Recipe 的 spoon 没用啊...

啦啦啦,疯狂地唱到六点半才散会。喉咙快哑啦... xD 一天的 outing 也就圆满结束 nya~~ :D

Seriously, I'm so freaking lazy, typing in Chinese is so tiring... T.T And really, I do things at such a slow speed, my to-do-list is really piling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