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Cracking...

Oh NO~~~ *fainting...* Now Anya=Marianne?? WTH... Everything is sooooooo wrong... Code Geass can really make your brain crack... Don't bother to look for my cracked brain... It's so tiny that it can't be seen by the naked eyes...

Photobucket
LOL!!! XDDDDD

Here's something for Rolo...
*********************************************************************************
仆は、鸟になる

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孕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任任何人也不能比拟的,情感。

哥哥抬头看着蓝得几乎眩目的天空。鸟儿成双成对的飞过那里,不留任何轨迹。即使不及天使,有一双翅膀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曾经,两个少年,建立了很深的羁绊。

那是任谁都不可能打破的羁绊,即使有一方背叛,另一方也不会让它断掉。

就算在这脆弱虚伪的世界里,就算到处都是谎言和血腥,就算双方距离多么遥远、甚至一生一死——哥哥虚假的关心仍然会温暖着少年,少年的温柔依然能包容着堕落修罗的哥哥。

曾经少年不知道生存的意义,他像竹一样有着静止的美丽,唯有风拂过的时候,他才会展现自己的韵味。

然而,竹在漫天绚烂的烟火下绽放了生命最后的花朵,留下人间至为凄凉的光华作为离别的礼物——像洛洛一样。

这是个错误。如果是三叶草,就不应该长出第四片叶子。否则的话,就免不了渴望幸福的人那些罪恶之手。

少年颤抖的身体在被揭开的事实外涌的鲜血中重重的跪坐在了地上。他恐惧,他不谙世事的心灵并没有预料到这种结局。

哥哥告诉他,这叫做背叛。胸口的鼓动愈发薄弱的少年还在想,到底什么时候在哪里怎么为何变成这样的。

但是背叛一词在少年心中是根本找不到的。他的哥哥教过了多少回,迟钝的他就是无法理解。哥哥带走的信任和温暖消失在黑暗里,只留下少年呆滞绝望的一直看着眼前的他。

少年单纯的愿望和求生欲望使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明明知道不可以,却还是希望另一个虚假的哥哥能够来救他,哪怕在他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和他在一起。

哥哥,没有伸出手,反而愤恨的说着要杀掉他的话语。洛洛的胸口好像有什么有如潮水一般风涌上来,很难受,这种痛苦是少年从来不曾有过的。

但是,最终他还是被满足了。哥哥温柔的微笑着,心底留着谁也不能察觉的眼泪。少年在留下一个除了他自己没有任何人听见的字,落入了生与死的边缘。

在一个平凡的坟墓之前,开了又枯萎的一束束鲜花却无法传达另一个少年的感情。哥哥只是不断的在心灵中搜索曾经铸就他们兄弟的特殊感情。

不与任何人为敌,不能与任何人为敌。

不与任何人为友,不能与任何人为友。

世界上诸多东西都那样轻容易流逝,少年不禁伸手凝视——凝视他的手中还残留着什么。

从一开始,少年就被无情的抛弃了。

别人不要的,全给了少年;可是少年想要的,却因为一个被称为工具的地位而没有可以抓住的一瞬间。

不,也许他手中还不完全是空的。

至少,诅咒还留在他的手上。

是的,诅咒。

它不同情弱者,因此少年被迫成为强者,被迫去停止别人的时间。

少年已经习惯了看人们伏在他们爱的人身上,用泪水来照耀他们自己。

少年不是个灵魂站在高处的人,却也不得不站在了高处。

月是一朵夜的昙花,芬芳了黑暗,凋谢于黎明。

少年是人类,如同砂砾一样的生命,阳光照耀过,海水冲刷过,然后简洁地销声匿迹。他和普通人一样执着守望着爱的沉默,等待它的觉醒。

洛洛知道谁也无法触碰终极的幸福。为了哥哥离开了这个人世,逃脱了最终本不能逃脱的命运,是幸还是不幸呢?

他追寻不了这个答案,在知道答案之前,洛洛就已忘记了他自己生的目的和相关的问题。

洛洛苦苦搜寻四处飞窜的记忆,却怎么也找不到已经被哥哥遗弃的约定。红色彼岸花层层叠叠的在雪原上孤独的开放,渲染开来,改变世界的色彩。

幸福能被硬性赋予吗?

答案,大概在以后能知道吧!或得一辈子都不知道。洛洛从前,也没有想过,也不知道。记忆之刃刺穿我的胸口,鲜血四溢,让哥哥终于明白,真正的罪在哪里。

愿望的实现需要代价。

那渺茫的希望如同黑暗中蝴蝶的鳞片闪耀的幽蓝光芒,引导着前进的道路。

蝴蝶拍动着蓝色的膜翅,跳着好似十六夜的舞蹈,仿佛在这阴郁的森林中寻找安息的场所。他们靠着封冻的羽翼发出轻微的悲鸣,鳞片如同轻落的淡蓝色眼泪。

少年想要伸手捉住却不料微风横扫树林发出沙沙的声音,更似鬼哭。眼见自己的生命就要消失,小小的失望就快变成绝望,哥哥说了。

你是我的弟弟。

哥哥本来是给予妹妹的祝福,却在记忆的错乱下给了本来不存在的弟弟。有没有这个弟弟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的存在早已被人认可。

至少,已被哥哥认可。

刻着四叶三叶草的手机挂饰,在风里静静的不予回应,就像洛洛对于哥哥的感情,只有行动,才能表达。

夜晚绚丽得让人诱惑不已,而那里,有你。CG的世界里,鲁鲁修记得你。在这,我们记得你。
*********************************************************************************
I didn't wrote this... I found this on the net and thought it was beautifully written... *sniffs*

Quote of the Post
"Mine was broken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by Lloyd the Pudding Earl

No comments: